东方异梦境

双生的世界,未知的开始。

本作品采用授权协议为“署名-非商业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作者:散崋禮彌丶,新的开始,新的约定,英文名:mirai yuumi。

第一章:第六节《铭刻于染血怀表之上的罪孽》

「好吧,你的要求还有点意思……」
斜眼看着下面诚惶诚恐的人,蕾米冷哼了一声,然后将手中的酒杯抛了出去。
「来,结下契约吧,把你的灵魂交给我……」
台下的人战战兢兢地从面前的盘子上拿起一把小刀将自己的手腕划开,将血滴在酒杯中,然后面色惨白地离开了。
「贪婪的味道啊,真难喝……人类的灵魂都这么丑陋么……」
将杯中的血随意洒掉,蕾米慵懒地靠在座位上,无聊地看着下一个前来的使者。
哒哒哒,是女人?
一高一矮的两个身影。
毫无特色的打扮,破旧的斗篷包住身形,兜帽罩住看不清脸,没有挑战者随身携带的长剑,也没有使者带来的成堆的珍奇玩意,分辨不出恶意还是善意,那么,这次的礼物是身后的那个小不点吗?
银色的使者与金色的小小从者。
真有趣。
蕾米一只手支着身子向前打量着二人。
「说吧,你想要什么?只要你肯支付相应的代价。」
前来的使者并没有跪下,而是将兜帽慢慢摘下,露出一头漂亮的银色长发,眼睛微闭,稍稍点了点头,朱唇轻启,吐出了三个字:「你的命。」
「哼,真有趣,你碰得到的话……」
蕾米刚从座位上起身,向前来的挑战者展开双手表示欢迎,但是银色的刀刃已经离自己的心脏不过几公分。
「原来,号称命运女神化身的你也逃不过自己的死亡。」
来者在一边轻描淡写地说着,蕾米急忙闪到一边,想到如果不是对手留手自己刚才就已经死了,额头渗出了冷汗。
「放心吧,我会慢慢抹杀你的……让你看着自己心脏在自己眼前停止跳动……」
银色的杀手,无名的吸血鬼猎人。
有点麻烦啊……听说几个家族的长老也是被挖去心脏死的……
就在一愣神的功夫,蕾米身上已经多了许多刀伤,不得已只好飞向半空之中,左手无力地垂下摆动着。
(左手的神经被切断了,没有愈合,是特制的武器?)
开始感受到自己体内的血液的流失,蕾米舔了舔自己干渴的嘴唇。
「我可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只是让你流血,我还要让你体会到这孩子所受到的痛苦!」
猎人将另一人的兜帽摘下,露出了一张毫无生气的脸,头发凌乱地披散在肩上,血红的眼睛格外引人注目。
「那孩子……」
蕾米看着那个孩子的眼睛,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丝怜悯。
猎人从怀里取出一瓶血红的液体,滴了一滴在地上。
「没错,你们渴求的魔法之血……很想要吧……」
摸出一块怀表按下了按钮,一道银色的闪电刺向了蕾米的心脏,「接受你自己的命运吧!」
血光飞舞。
「呵呵呵呵……我说过了,你无法杀死我的……在你没有取走我性命的时候起,命运就已经被我改写了……」
蕾米压着自己的胸口不让自己失血过多,但是也是在那个时候抓住了对手给予了决定性的一击。
「为什么不杀了我……」
猎人单膝跪倒在地上一只手按住肩头的伤口,另一只手无力地垂下,不住地喘息着。
「折断你的左手是作为弄伤我左手的回礼,你的过去实在让我很感兴趣啊……」
蕾米坏笑着用手抚摸着猎人的脖颈,后者的脸上的冷漠渐渐消融,变成了惊慌的神色,然后像是疯了一样地咆哮起来。
「不!你这样不如杀了我!」
「那么……那个孩子呢?」
蕾米指着站在一边毫无反应的金发孩子,然后一脸满足地看着那个猎人渐渐低下了头。
「我留下,放过那个孩子……」
猎人放弃了最后的抵抗,将手中的武器与怀表交到蕾米的手中,后者将自己的血滴在了怀表之上。
「那么,告诉我你和那个孩子的名字吧……」
「咲夜,十六夜咲夜,但是,请放过那个孩子!」
「不要紧张,我会给那个孩子我的血来抑制她的堕落,当然,作为交换……」
听到蕾米这样说,咲夜屈膝跪在蕾米跟前。
「芙兰朵露,家族的名字我也无从知晓,作为交换,我会把我的生命……」
「在此,我以蕾米莉亚·斯卡雷特之名号令,十六夜咲夜,你的一生将永远属于我,而我则永远不会吸取你的血液。」
蕾米将血融入了怀表之中,放在了咲夜的面前,然后走到芙兰的身边,将自己的左臂伸到芙兰的嘴边,任芙兰的獠牙刺入自己的身体吸取着鲜血,右手爱怜地梳理着芙兰的头发。
「那么,血的契约已经结下,你也将冠上我的姓氏,如果你想杀了我,尽管来吧……」
一旁的咲夜为蕾米递上了一套新的衣服。
「大小姐……请……」
随着蕾米的血流入了芙兰的体内,芙兰的眼神也渐渐恢复了光彩,然后看着蕾米,慢慢地开口说出了第一句话。
「姐姐大人……」


本同人博客更新由碇唯吧审文组提供支持。


进入碇唯吧    进入唯吧博客

若需要邮箱订阅本同人,请点击本链接


进入目录


评论